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老年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2022-02-26 09:16:5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5日,南平市老年教育工作会议在潭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翼翔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龄工作、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国、全省、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及2021年全省老年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坚持政治建校,进一步明确办学方向,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提升硬件水平,推进老年教育高质量供给,强化办学特色,进一步提高办学水平。要推进“互联网+”老年教育,加强新型学习组织建设,坚持共建共享,进一步扩大老年教育资源供给。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教学工作,继续做好智慧助老工作,为老年人搭建展示平台,进一步做好新闻宣传工作,进一步积极做好应对人口老龄化工作。要发挥老年教育协会作用,支持基层老年学校建设,加强老年教育理论创新,进一步推动全市老年教育事业发展。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新时代老年教育工作,精心精细精准搞好服务,努力提升广大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奋力谱写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思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