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展现南平新形象 市领导调研省运会新闻宣传工作

2022-11-01 09:14:2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南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用通到南平市体育中心调研第十七届省运会新闻宣传工作,实地查看省运会新闻中心建设情况,并召开省运会新闻宣传部工作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刘用通强调,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是南平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的重要展示,也是展示南平新形象、讲好南平故事的重要窗口。新闻宣传各部门、各单位要全面进入迎接省运会的“决战”状态,加强全面统筹,完善新闻选题策划,备足新闻基础素材,细化电视直(转)播流程,制定相关应急预案,强化安全播出保障,切实把各项筹备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要做好新闻媒体记者的服务工作,建立顺畅的联动机制,营造浓厚的省运会宣传氛围,确保开幕式精彩呈现。

市领导林湫、杨志平参加调研。(陈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