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延平支行推广普及三方绑卡提升支付便捷性

2022-10-31 17:42: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31日讯(通讯员 李玲)近年来,随着智能移动终端的普及,线上移动支付不断发展,第三方支付在互联网时代消费者日益多样化、个性化的消费支付需求以及支付安全与便捷性之间达成平衡,推动国家整体金融体制改革的有序稳健发展。同时面对当下疫情防控局势,线上购物,网络付款也成为了当下主流的金融支付方式。对此,工行延平支行深刻意识到三方绑卡业务在当前互联网趋势下的重要性以及便民利民的服务性,以服务为出发点,积极推进三方绑卡业务,保障群众便捷体验的基础金融功能。

以服务促进便民。第三方支付作为互联网金融领域重要分支,有效地满足了人们的支付需求。现今社会,人们的生活消费已离不开各式各类的手机应用,而在各大第三方平台上绑定自己的银行卡,重复地输入银行卡号,不停地去验证审核,也拉低了客户的生活节奏。工行延平支行以追求简而精的服务形式为标准,针对性关于三方绑卡业务的流程体验进行培训,在实际操作中提高员工关于三方绑卡业务的熟练度,充分利用一键绑卡功能,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让客户高效绑卡,提升客户的认同感与信任感,

以普及促进利民。工行延平支行时刻关注三方绑卡优惠活动,线上发动员工充分利用融e联,微信朋友圈等方式推送工行关于三方绑卡的优惠方案及活动,线下利用电子大屏,宣传折页,LCD屏幕等方式展现工银借记卡及贷记卡与第三方机构的联合优惠活动,不断提升客户对快捷支付产品的认知度,让客户在享受绑卡优惠的同时,可以通过三方绑卡业务,解决客户网上交易、便利零散交易等上的种种障碍,有效促进了社会资金高效率周转,提高了支付效率,节约了社会资源。

工行延平支行始终以客户为中心,紧贴客户需求,不断提升客户体验,致力于给予最佳客户体验,在未来也将继续带给客户更好的服务,始终做到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