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顺昌工行落地全市系统首笔活钱通业务提高客户现金流收益

2022-10-28 17:31: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28日讯(通讯员 童星)工行顺昌支行于2022年9月末成功为某企业签约办理活钱通业务,该业务是工行南平分行系统内首笔活钱通业务,帮助客户实现现金流增值收益,提高资金管理效能。

“活钱通”是该支行面向小微企业打造的数字化流动资金管理工具,针对小微企业资金流动频繁、备付需求多等特点,通过自动购买货币基金等低风险产品,帮助客户实现现金增值,为客户提供现金流预测管理、融资支持等服务。在了解某公司主要从事仪器仪表生产销售,其对公账户备付金储备较多后,该支行积极上门服务,为客户介绍我行便利赎回、低风险、高流动性的基金产品。

该支行将坚决落实国务院惠企利民、减费让利有关决策部署,继续深入组织全体客户经理学习活钱通产品要点及操作流程,引导客户提升流动资金管理能力,为稳住经济大盘、纾困市场主体做出了切实行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