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延平支行耐心高效服务退役军人

2022-10-31 17:42: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31日讯(通讯员 张文怡)“小姑娘,在手机上要怎么绑卡啊?这个卡坐公交要怎么用?”在工行延平支行营业部,刚启用退役军人优待证的赵大爷对于刚刚领取的新卡,内心有很多疑问。

面对赵大爷的诸多疑问,客户经理立刻引导他到休息区坐下,老爷爷拿出智能机,客户经理耐心指导如何将卡绑到支付宝,讲解使用方法和提示用卡安全注意事项等工作,乘坐公交如何使用该卡支付,享受优惠福利政策,客户经理耐心的态度与认真的工作精神让老爷爷不禁竖起了大拇指。

工行延平支行营业部作为退役军人优待证领取启用网点,该行积极推进退役军人优待证领取工作,营造拥军、崇军、爱军氛围。

在开立优待证时,积极宣传退役军人优待证享有的政策福利,除了在一些公共服务机构及场所可享受优先待遇、养老服务享受优先政策外、工行还有额外的优惠福利,在活动期间支付宝绑定福建工行优待证即可享受最低一分钱乘坐公交优惠。

面对每一位退役军人,客服经理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优待证领取启用工作,提供合规、高效、便捷的综合金融服务。

张张优待证,浓浓拥军情。工行延平支行将加大金融服务创新力度,不断总结经验、提升服务,全力做好退役军人金融服务保障工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