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邵武吴家塘镇开展河道巡查

2022-10-31 16:46:42      来源: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切实履行河长制工作职责,扎实做好河道日常巡查,2022年10月30日,邵武市吴家塘镇级河长、镇党委书记邱伟光带领镇水利站、宣传办工作人员前往石壁溪巡河。

邱伟光一行人对石壁溪行岭段进行全程巡查,重点对河道保洁情况、河道两岸垃圾乱堆乱倒、入河排污口、涉河建设项目等情况进行了巡查。巡查发现一处乱堆渣石,及时通知相关人员进行整治,确保河长制工作得到长期扎实有效开展。

巡河结束后,邱伟光要求,要不断加强宣传动员,号召群众积极参与到河道治理环境保护工作中来;对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推进河长制高效常态落实;加强巡河工作,严格水域岸线管理,加大水污染防治力度,党群合力,全民参与,共同保护好水资源、改善水生态环境。(熊燕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