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武夷山度假区工行竭诚为客户提供普惠金融服务

2022-10-27 17:14: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27日讯(通讯员 袁芳)2022年下半年,工行武夷山度假区支行创新产品特色融资方案“茶e贷”投入市场以来,受到广大茶农的好评,该产品不仅利率低,额度高,授信手续简单,具有极大的便捷性。随着该方案的宣传,茶农们纷纷来到该支行咨询该产品。

该支行热心为客户提供服务满足客户需求,在提款时邀请客户上门面对面教授如何提取贷款资金以及如何使用贷款资金。近日,某客户拥有自有茶山80亩,平时主要做直播,傍晚才有时间,无法在银行上班期间到网点咨询,但又焦急使用资金投入经营。了解到情况后,该支行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主动到客户处为客户答疑解难,利用班后时间来到客户的店铺,为其展示手机银行画面,一步一步告知客户如何提款、如何使用贷款资金,客户对该支行周到服务以及耐心讲解感到十分满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