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崇阳:“书香崇阳”微课堂开讲啦!

2022-10-28 17:08: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28日讯(通讯员 李雨晴)10月25日,建阳区崇阳街道“书香崇阳”微课堂正式开讲。

“书香崇阳”微课堂是崇阳街道为响应区委、区政府关于推进“书香建阳”建设部署要求开展的一项创新活动。每周开展一次,任意选题,既可评时事,也可介绍工作经验、分享工作启示,突出正言正行正能量,有用有效有内涵。

街道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书香崇阳”微课堂活动,不仅将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也丰富了崇阳街道文化内涵。

此外,街道还举办了“翰墨崇阳”书法笔会,特邀南平市书法家协会书法家撰写主题书法作品,精心打造“书香崇阳”廊道文化,为街道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共同推进“书香建阳”建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