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国道528线顺昌立墩至花桥段山体滑坡治理工程进展快

2022-10-27 17:32: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边坡整治现场 饶程兰/摄

东南网10月27日讯(通讯员 饶程兰)近日,在国道528线顺昌高阳至大历路段黄源隧道口,施工人员正穿梭在边坡上下,对坡面进行防护、刻槽、安装钢筋、模板……这是顺昌公路事业发展分中心正加紧推进国道528线顺昌境内立墩至花桥段山体滑坡治理工程。

今年6月,受强降雨、土层厚松散等因素影响,国道528线顺昌境内立墩至花桥段发生大面积山体滑坡,导致交通中断,影响周边群众出行。

为加快解决周边群众出行问题,顺昌公路分中心把山体滑坡治理作为当前重点工作,积极与当地政府、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制定科学可行的施工方案,抢抓施工黄金季节,精心组织、科学规划、周密安排,在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争取按期保质完成建设任务。该工程总投资约1247.5万元,9月22日进场施工,计划工期210天,目前已完成工程量的65%,预计明年春运前可实现半幅路面通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