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县启动建设县道安全隐患整治工程

2021-01-04 17:29: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20年12月31日,顺昌县在全市率先启动建设县道安全隐患整治工程。本次工程计划实施县道安全隐患整治270处,总投资380万元,确保春节前全面完成整治任务。

道路交通安全事关社会稳定、事关千家万户、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进一步消除普通公路通行安全隐患,改善提升交通通行安全条件,保障广大群众安全出行,顺昌县先后对县域内普通公路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深入排查,制定《顺昌县完善普通公路安防设施实施方案》,对摸排出的安全隐患区分轻重缓急,列出先后顺序,分步开展整治。

据悉,全县道路安全隐患整治计划在2022年12月前全面完成,其中国道在2021年12月前完成,县道在2021年春节前完成,乡道在2021年12月前完成,村道在2022年12月前完成,乡村道桥梁安全防护设施隐患整治在2021年12月前完成。(郑莉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