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同心战疫 建行人在行动

2022-10-27 17:17: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27日讯(通讯员 吴勤标 林富强)10月26日,建行浦城支行组织党员、团员志愿队伍,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据悉,浦城县应对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19号通告,对石陂镇、濠村乡进行社会面管控。建行浦城支行迅速组建党员、团员志愿队伍,配合县政府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减轻防疫压力,增强防疫力量。

上午6时,该行挺身逆行的10名党员、团员志愿者集结到位,乘坐县政府统一安排的大巴奔赴石陂镇抗疫一线社区,充实抗疫力量,在当地社区组织下参与核酸采集、流调、秩序引导等工作。

抗疫路上“逆行”的建行人不退缩,勇担当,积极乐观地为防疫贡献建行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