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松溪建行开展“国债下乡,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

2022-10-27 17:17: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27日讯(通讯员 叶敏)近日,建行松溪支行组建党员、团员金融服务队前往松溪县郑墩镇开展“国债下乡,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

该行党员、团员志愿者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折页、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让乡镇群众更深入地了解购买国债的渠道,真正将国债知识送到老百姓身边。同时,该行党员、团员志愿者还对群众提出的金融知识问题现场解答,引导群众进一步提升自我保护和风险意识,增强群众的投资理财风险意识。

该行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引导乡镇群众树立良好的理财观,激发群众购买国债的热情,扩大国债的影响力,为乡镇群众提供更多元化的金融服务,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金融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