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松溪建行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宣传活动

2022-03-31 16:04: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31日讯(通讯员 叶敏)为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切实做好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宣传工作,近日,建行松溪支行组织开展了“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宣传活动。

该行以网点厅堂作为宣传主阵地,安排专人走进周边社区、商户,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悬挂横幅、现场讲解等方式,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为居民提供扫黑除恶知识解答,让居民群众充分了解扫黑除恶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斗争意识。

据介绍,下阶段,建行松溪支行将持续做好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宣传工作,积极向客户普及相关知识,引导大家遵纪守法,同黑恶势力作斗争。(叶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