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区南山镇开展2022年全国高血压日宣传活动

2022-10-25 17:27: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延平区南山镇开展2022年全国高血压日宣传活动

东南网10月25日讯(通讯员 图/文 薛夏祎)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高血压病的防治意识,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降低高血压及其并发症的发生风险,近日,延平区南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镇卫生院开展2022年全国高血压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设置义诊咨询台等方式,镇卫生院心血管医生为过往的村民提供测量血压、健康科普、义诊等服务。咨询台前,南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以“如何预防高血压”和“高血压的危害”为重点,深入浅出地为村民讲解相关知识,同时向村民宣传脑卒中的有关内容,积极引导广大村民正确认识心脑血管疾病,解答村民提出的疑难问题。

活动期间,共发放健康宣传手册90余份,完成血压测量50人次,为90余人次提供义诊、咨询。此次活动,让“三减三健”的健康生活方式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提高广大村民对高血压病的知晓率,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益。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