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科特派:答疑解惑助发展 创新创业赋产能

2022-10-24 16:59: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24日讯(通讯员 周文倩 柯聪)派驻一个科特派,解决一项技术,带动一个企业。10月20日下午,福建微生物研究所副所长连云阳带领王德森、张祝兰、杨煌建一行四人到浦城正大生化有限公司学习交流。

学习交流会现场 浦城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在交流会上,专家团队和企业人员对金霉素产生菌的菌种改良与营养学研究,优化金霉素生产过程的发酵提纯工艺参数,预计建立优化的金霉素生产关键技术等事项进行学习交流。专家们对企业相关人员进行技术培训和技术指导。

浦城正大生化有限公司生产副总杨永表示:“福建微生物研究所能够帮我们企业在生产成本的下降、菌种的优化、工艺的优化等方面提供技术指导,对我们正大生化的发展起到很大的一个帮助的作用。”

科技特派员入驻企业,既有利于技术攻关,又可以把技术推向市场,在实现对企业的智慧输入的同时促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对企业、研究所来说是一种双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