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市举办“观红色电影 忆峥嵘岁月”观影活动

2021-11-09 09:52:49   来源: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南平市少工委、南平市青少年宫组织开展了“观红色电影 忆峥嵘岁月”主题观影活动 吴丹妮/摄

文明风讯(通讯员 吴丹妮 郭婷 )11月7日,南平市少工委、南平市青少年宫组织开展了“观红色电影 忆峥嵘岁月”主题观影活动。据悉,该项活动已成功举办四期,旨在为增强少先队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培育少先队员的民族责任感,大力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

本期观影活动为队员们挑选了爱国影片《小伙伴》,影片讲述八路军的通信员小王,每次都把文件送到交通站小荣的妈妈家中,这样他与小荣成了好朋友;不久后妈妈被汉奸捉去,小荣参加了八路军,担当起母亲送文件的任务;抗战快要胜利时,部队把小王、小荣送去学习,准备为革命担负起更重大的任务的故事。队员们聚精会神地观看,影片深深激发了少先队员们的使命感、光荣感和爱党爱国情怀。


南平市少工委、南平市青少年宫组织开展了“观红色电影 忆峥嵘岁月”主题观影活动 吴丹妮/摄

观影后,辅导员老师与队员们热情互动,畅谈感想,队员们纷纷表示:我们生活在没有硝烟和战火的和平年代,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向革命先辈们学习,将红色精神发扬光大,努力学习,为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