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南平分行举办“合规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

2022-10-14 18:10: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比赛现场 宋骁寒/摄

东南网10月14日讯(通讯员 陈琦)为扎实有效推进全市农行“合规教育年”活动,进一步深植树立合规理念,营造浓厚的合规文化氛围,10月13日,农行南平分行举办了“合规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

来自各支行的10名选手结合自身岗位和经历,用真诚的感情和深刻的感悟,讲述了身边人身边事,畅谈了对合规文化的深刻领会,深刻剖析了合规的内涵,充分抒发了对农行事业的赤诚之心,对坚守岗位的担当之责。演讲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最终评比出一等奖二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是一次青年员工展示自我的舞台,更一堂生动的合规教育课,引导全行员工牢固树立“合规创造价值”的理念,不断推进内控机制和合规文化建设,塑造”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的氛围,为农行南平分行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