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浦城支行:金融助企纾困 点燃希望之火

2022-09-29 15:46: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9日讯(通讯员 占晓璇 宋骁寒)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助企纾困的重要部署,农行浦城支行积极扛起社会责任,立足于稳定经济增长大局,宣导落实金融助企纾困政策,加大信贷支持力度,为企业稳定经营送上政策“大礼包”,主动为企业降本增效、化解难题。

为更好地落实助企纾困各项政策,农行浦城支行开展“送服务近企业”专项活动,成立了以行领导为组长、对公客户经理为组员的服务团队,积极走访荣华山产业组团、南浦生态工业园区及各乡镇中小企业,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金融服务需求,对于因受疫情影响无法还款的企业通过展期等方式,切实解决困难企业周转问题。同时,有效落实减费让利政策,降低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的融资成本。

截至目前,该行支持了绿康尔食品、丰晟木业、福林电子等一批小微企业,发放纾困优惠利率贷款4885万元,让更多金融“活水”流向实体经济,助力稳住经济基本盘。

福建乔盛合成革有限公司位于荣华山工业园区,主要经营合成革的生产与销售,产品销往全国各地,近两年受多种因素影响,成本提升,订单锐减,企业资金周转遇到了困难。该行通过走访了解到企业困难,第一时间制订了金融纾困方案,仅用了一周时间投放了纾困贷款1000万。

乔盛合成革有限公司是农行浦城支行服务的一个缩影。同时期,福建晟泰色浆材料有限公司获得了500万纾困贷款,南平天赐农牧机械有限公司获得了600万纾困贷款……在银行的支持下,企业缓解了资金紧缺压力,坚定发展信心,逐步走出发展困境。

未来,农行浦城支行将持续优化服务,加强银企互动、银企互信,加大金融支持广度和力度,为企业提质增效、经济稳健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