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南平市水利局领导到武夷山市调研水生态项目建设工作

2022-10-13 17:07: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13日讯(通讯员 肖婧)为加强水生态环境的保护与监管,规范水生态项目建设,完善水生态功能。近日,南平市水利局局长黄旭晖到武夷山东溪流域调研水生态项目建设工作。武夷山市河长办主任、水利局局长杨洪辉,吴屯乡河长陈芙玺,以及市水利局、河长办相关人等陪同参与。

调研人员先后前往了武夷山市东溪流域瑞岩溪、吴屯乡吴边村河段,实地查看并听取了吴屯乡东溪二期中小河流治理工程建设、水土保持项目建设情况,以及东溪流域水环境治理与日常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

黄旭晖对武夷山市前期开展的水生态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后期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统筹河湖功能管理、资源管护与生态环境治理,强化服务保障,严守涉河工程质量安全红线;二要履职尽责。建立长效“巡、护、管、治”机制,严格落实河道巡查与保洁,持续提升水生态环境保护效果,加强水利项目建设指导,促进项目建成发挥有效作用。三要加快推进。水务部门要进一步加大督导力度,精准管理,确保各项进度计划落到实处,全力加快在建水利项目建设实施进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