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区王台镇开展第二季度河长工作联席会

2019-05-28 16:22: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延平区王台镇召开第二季度河长制工作联席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村级河长、河道专管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做到河道“三无”(河道中无白色垃圾、无残枝落叶、无杂草)、河岸“三清”(清理倒在河中的树枝、清理河岸垃圾杂物、清理河岸残枝落叶),学习好的经验做法,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加强垃圾治理,落实村干部责任,明确工作目标任务,共同推进河道管理保护工作,为实现河清、岸绿、水净目标不懈努力。镇河长办要积极配合村里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做到充分调动全民治水护水,形成联动系统治水护水,实现上下合力治水护水,坚持应用科学治水护水。(王俊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