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省农科院专家指导邵武市大竹镇林下中药材种植

2022-10-13 16:54: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省农科院专家指导大竹镇林下中药材种植 成建华/摄

东南网10月13日讯(通讯员 成建华)10月10日,福建省农业科学院农业生物资源研究所所长郑回勇率领专家团队一行7人,对在邵武市大竹镇建立福建省农业科学院农业生物资源研究所中药材科技示范基地事宜进行实地调研,并指导省林下经济重点镇筹备建设工作。

在吴坑村,高级农艺师苏海兰现场剖析猕猴桃下套种多花黄精模式种植技术。作为省级科技特派员,她重点查看了挂点服务对象——邵武市红垅草药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多花黄精种苗繁育基地和黄精加工工厂,对合作社规模化、标准化培育多花黄精良种壮苗提出具体指导意见。省农业科学院农业生物资源研究所专家团队还考察了福建伟农投资集团在大竹镇的投资项目,为大竹镇乡村振兴规划宏图、献智献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