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中国银行 > 正文

中国银行南平分行举行2022年“中国银行杯”气排球邀请赛

2022-10-12 20:20: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比赛现场 东南网记者 郑正华 摄

东南网10月12日讯(本网记者 肖练冰 郑正华)10月12日,由中国银行南平分行主办、南平市中级人民法院协办的2022年“中国银行杯”气排球邀请赛开幕仪式在南平市中级人民法院体育馆举行,本次气排球邀请赛以“喜迎二十大 腾跃新征程”为主题,旨在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增进各共建单位的精诚协作和美好友谊,为各单位的交流共融、协调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行政事业机构部总经理黄志凌为本次比赛致开幕辞,南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茂和为本次赛事开球。

比赛现场 东南网记者 郑正华 摄

比赛采用5人制,为期2天,每天有7—8场比赛,13日下午进行决赛,按各队综合积分排序,设冠亚季军及优秀组织奖。参赛单位有南平市人民政府第二办公室、南平市中级人民法院、南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福建省南平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南平市烟草专卖局、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平分行。

本次比赛是南平中行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联合共建单位组织开展的一场友谊邀请赛,也是各参赛单位谱写中国自信、展示企业文化魅力、赛出职工队伍风采的一次盛会,为迎接省运会营造良好的环境。

中国银行南平分行举行2022年“中国银行杯”气排球邀请赛 许丹怡 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