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太平镇国庆节期间持续开展安全宣传检查

2022-10-10 16:40: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10日讯(通讯员 林欣茹)国庆期间,延平区太平镇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相关工作要求,围绕疫情防控、燃气安全、道路交通安全、森林防灭火等重点领域,全面开展安全宣传、检查工作,加大值班值守、巡查力度,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营造安定、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工作人员深入到辖区经营场所、农贸市场等人员流动较多场所,并对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安全检查。在疫情防控方面,检查辖区经营业主是否严格落实主体防控责任,“一扫三查一问一登记”工作是否到位;在燃气安全方面,对辖区餐饮场所进行检查,重点检查灭火器是否过期、泄漏报警器是否安装规范等问题。对检查中发现安全隐患立即进行整改,力争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同时,工作人员利用早市时段,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提醒居民一定不要存在麻痹大意的心理,家中注意安全用气、用电,外出注意做好疫情个人防护措施以及增强森林防火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下一步,太平镇将持续加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薄弱环节的排查整治力度,加强宣传引导,细化安全责任,落实管控措施,提高辖区居民、商户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完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全力保障全镇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