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领导调研十里铺村花香十里项目建设情况

2022-10-08 17:27: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8日讯(通讯员 黄远凯 陈欣昱)9月30日,光泽县委书记陈中民带队前往十里铺村调研花香十里项目建设情况,县领导王贵、黄水彪、陈忠、吴晖华、王逸波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花香十里项目建设点,陈中民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查看了花香十里项目景观设计、立面改造提升等项目进展情况,并详细询问了有关项目建设的细节问题。

陈中民强调,“花香十里”项目对于优化城市布局、提升城市品位、助力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有关单位要加强统筹规划,精心设计打造,突出项目重点特色,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项目品质。要不断优化设计方案,充分合理利用空间,科学搭配花草,使景观高低有序,营造丰富的层次感和观赏性。要围绕项目打造好完整旅游路线,建立十里铺花海旅游品牌,为高质量实施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