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为戍报国争韶华!光泽一家兄弟参军齐入伍

2022-10-08 17:27: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8日讯(通讯员 韩宇 邱晓笛)近日,光泽县止马镇2022年秋季征兵圆满结束,在此次征兵工作中,有个大学毕业生小伙特别亮眼,他就是止马镇排下村人饶雨航。

据悉,饶雨航2019年第一次参加征兵体检,因其中某一项指标不合格,无奈落选。今年7月,饶雨航完成大学学业,知悉当地的参军政策后,再次燃起参军梦。

父亲陆朝庆对饶雨航说:“你弟弟也去当兵了,当兵很辛苦,但既然选择了当兵,在队里就要努力、勤劳。”

经过初检、复检、政考等环节,饶雨航以大学应届毕业生的身份顺利通过考核,实现了他的军营梦,成为止马镇四名优秀大学生新兵之一。

止马镇武装部副部长曾帅说:“今年秋季征兵前,饶雨航向止马镇武装部表达了自己的参军意愿,并报名应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