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云谷实验学校项目建设加快推进

2022-10-07 08:17:0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日上午,南平市云谷实验学校项目施工现场,建筑材料整齐堆放,运输车辆往返穿梭,4台螺旋桩机、3台冲击桩机同时作业,挖掘机、高架塔吊挥舞着巨臂,工人们争分夺秒,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南平市云谷实验学校为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总占地80.65亩,总建筑面积约4.9万平方米,总投资2.9亿元,是南平市政府“十四五”期间重点建设的八所公办学校之一。

“为了确保施工不停,速度不降,国庆期间建设者们坚守岗位,工程建设全部正常推进,确保工程进展顺利。”项目负责人、武夷新区投发集团工程管理部工程师陈标介绍,目前项目已经完成三百多根的桩基施工,接下来,将进入地下室施工阶段。

既要加快项目建设,又要坚守文明施工标准。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大片绿色防尘网覆盖在工地泥土上,围挡上方设置2000余个喷淋装置。在造成扬尘的机械施工时,工人会用水管不断浇水降尘,在水管无法涉及的区域,还设置一台流动雾炮车和固定雾炮机,以达到施工现场全面降尘的效果。固体废物定点整齐堆放,文明施工宣传标语在现场随处可见。

武夷新区投发集团工程管理部负责人介绍,集团狠抓安全文明施工,要求各建筑工地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加大管理督查力度,加强施工现场扬尘管控、施工噪声管控、环境卫生维持等工作,确保施工质量与进度齐抓,环境与安全并重,以高质量工程建设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实际行动助力南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陈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