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教育系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

2022-10-01 11:40: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30日讯(通讯员 徐宪武)飘扬的国旗,火红的灯笼,跃动的标语,傲放的鲜花……近日,浦城县各中小学、幼儿园处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欢庆祖国的73个生日,表达少年儿童、广大教职员工对祖国满满的祝福,培养孩子们的爱国情怀,激发他们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爱国热情,浦城县教育系统开展“欢度国庆 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童心向党飞 喜迎二十大”升旗仪式、“共抒中国情 共筑中国梦”主题板报展、“我向国旗敬个礼”摄影活动、传唱爱国歌曲、观看“红色爱国影片”等一系列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使孩子们再一次感受到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是一件无比幸福的事。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这一系列的活动使孩子们受到了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他们的爱国热情,切身感受到祖国的强大、祖国的繁荣富强,更坚定他们的努力学习的信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