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南平市六届人大代表(浦城团)到松溪县开展异地调研

2022-09-29 17:55: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9日讯(通讯员 段妤祯 苏永健)9月27日,浦城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南平市六届人大代表(浦城团)到松溪县开展异地调研活动。翁明亮、吴斌等22名南平市人大代表参加调研。松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利富,副主任叶芸,松溪县政府副县长胡军、张亮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福建华韵竹木有限公司、福建永顺机械有限公司、福建闽瑞新合纤股份有限公司、旧县乡下塅村闽台农业产业园、梅口埠景区、万前村百年蔗、龙源茶庄茶旅产业融合发展项目等地,通过实地走访交流、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松溪县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文旅融合等方面的发展情况。

代表们认为,近年来,松溪县立足注重培育产业集群和打造知名品牌,不断进行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在提升传统产品附加值的同时,提高企业竞争力,核心产业不断发展壮大。松溪县利用“百年蔗”“九龙大白茶”“梅口埠”等旅游资源,大力发展特色文旅产业,在乡村振兴中探索出一条可学习可借鉴的发展之路。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异地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地联络沟通,共谋工作新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