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松溪县支行情系客户暖人心

2022-09-30 17:17: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30日讯(通讯员 郑慧莉)戴生日帽、切蛋糕、唱生日歌……经过一番精心布置,一场温馨的生日会在邮储银行松溪县支行欢乐上演。

为回馈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近日,邮储银行松溪县支行特别邀约了两位当月过生日的贵宾客户,为他们举办了这场别开生面的生日会。

“平常工作太忙,好多年都没有好好过一个生日,邮储银行有心了,这次生日会对我来说很难忘,具有特别的意义。”受邀客户向工作人员表达谢意。

除了仪式感满满的庆生环节,邮储银行松溪县支行还在生日会中开展了金融知识分享和趣味游戏体验。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客户深入了解金融知识。

邮储银行松溪县支行将继续坚持“以客为尊”,全方位提升自身综合服务能力,从不同维度发力,举办更多有趣、有用、有爱的客户回馈活动,不断优化客户体验,努力打造百姓身边有温度、有效率、有价值、有智慧的银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