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大力开展“金融消费者投诉统计分类及编码”金融标准专项宣传活动

2022-09-29 17:53: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9日讯(通讯员 郑慧莉)为进一步促进金融标准高水平发展,全方位增强金融标准基础支撑能力,多渠道发挥金融标准助力金融高质量发展的作用,近日,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积极开展2022年“金融消费者投诉统计分类及编码”金融标准专项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依托营业网点,通过LED屏滚动播放活动口号、悬挂横幅、开辟专区摆放宣传资料、安排专人解答金融知识相关咨询等多种形式加强宣教声势,普及金融消费者权利知识。同时,该行以网点辐射周边集市、社区、校园、商圈等,主动宣传金融标准相关知识,提升广大群众依法维护权益的意识,优化金融服务环境,确保宣传实效。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引导消费者树立维权意识,增强了金融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提升了该行金融服务水平与能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