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考亭板块首日拆除1773平方米

2022-09-30 17:16: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30日讯(通讯员 池魏扬)9月30日,在考亭板块下考亭保修厂片区的拆除现场,工人们正使用挖掘机,对该片区已签约腾空的房屋进行拆除,标志着考亭文旅度假区板块房屋拆除工作正式启动。

考亭文旅度假区板块城市更新任务包含下考亭保修厂片区及秋竹窠片区,总面积1.94万平方米,总户数93户。下考亭保修厂片区拆迁涉及4栋楼86户,为落实旧城改造百日攻坚行动要求,该片区抽调了黄坑镇8名干部认领任务,与征迁公司紧密配合,秉持依法征迁、和谐征迁的工作原则,全力投入拆迁工作,攻克难点堵点,推进项目签约,确保项目进度。

“经过三个多月来的努力,目前已完成81户的征迁工作,签约率达94%,腾空率87%。接下来,黄坑组将继续按照考亭征迁指挥部要求,全力抓好剩余征迁户的征迁工作。”考亭文旅度假区板块黄坑镇征迁组组长,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建磊说。

截至目前,下考亭保修厂片区累计已签约81户面积约7705平方米,累计已腾空75户面积约6670平方米,当天共拆除约1773平方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