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倾听民声解民忧 服务群众“零距离”

2022-09-29 16:42: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9日讯(通讯员 翟燕青 甘露)9月27日,顺昌县双溪街道人大工委组织的顺昌县人民政府领导和人大代表下基层联系人民群众活动在竹乡广场举行,顺昌县领导李嘉兴、柯秀红、叶宗能、黄光莲,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和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顺昌县政府领导和人大代表热情接待来访群众,坦诚地与群众进行沟通交流,并与在场相关单位负责人共同分析问题的成因和根源,现场答疑解惑并提出解决方案、明确办理时限。当天,现场共收集危房改造、道路建设、小区管理、老旧小区改造、征地拆迁、逾期交房等方面的难点热点问题25件,接待群众60余人次。

“对于今天的接待,我很满意。我是经常在体育馆附近锻炼的人,发现体育馆公厕少,且管理不到位,但是苦于不知道去哪个部门反映这个问题。今天通过这个活动反映我们的诉求,让上级听到我们的心声,使我们的烦心事有了着落、有了人管。我相信肯定会有一个让我们满意的结果。”76岁的林先生欣慰地说。

十年坚守,履职为民。2012年至今,顺昌县双溪街道人大工委始终按照顺昌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双联”活动的工作部署,深入群众,在现场察民情、听民声、知民意、解民忧,通过与群众面对面、零距离地沟通交流,更多地发现和了解基层的民生问题,并采取转交有关职能部门办理、限期答复群众等办法,千方百计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