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国寿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交流会

2022-08-31 17:56: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31日讯(通讯员 黄紫翎)8月29日,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许忠锋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围绕“把巡视整改作为金融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拐点,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奋力开创南平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和改革创新新局面”这一主题进行专题研讨,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交流研讨。

会上,党委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员工加强党对金融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守主责主业,坚持守正创新,持续推动国家重大战略部署在公司落地见效,切实落实好金融工作“三项任务”,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提高防控能力,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底线。

许忠锋提出三点贯彻意见,一是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攻坚克难,推动巡视整改成为高质量发展的“拐点”。二是强化理论学习,增强政治责任感,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三是加强队伍建设,增强忧患意识,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许忠锋同志指出要把此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一是强基固本,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二是从严治党,压紧压实巡视整改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提高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三是选优配强,提高员工专业技能和队伍素质,不断激发干部员工的精气神。

最后,许忠锋强调,公司上下要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把握方向、破解难题的实际能力,不断强化积极担当、勇于作为、奋力拼搏的工作能力,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努力开创南平国寿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