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武夷山支行召开法治合规宣讲暨案件防范行动部署会

2022-09-27 17:22: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7日讯(通讯员 卢业彤)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行“合规教育年”工作部署,推动干部员工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9月26日,农行武夷山支行召开法治合规宣讲暨案件防范行动部署会。武夷山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吴孙炎以“严守合规底线 筑牢发展根基”为主题,带头作法治合规宣讲,支行全体员工参会。

会上,吴孙炎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农业银行严格禁止员工行为的若干规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加强思想教育,推动依法合规经营;二是把握好面临的形势挑战,强化合规意识,守牢风险底线;三是强化员工行为管理,根植全员、全面合规理念,不断提高合规履职能力。

随后,武夷山支行纪委书记程文凤对全行员工开展警示教育,通报了10个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干部员工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保持风清气正的精神操守。

下阶段,农行武夷山支行将以“合规教育年”为契机,持续开展法治合规宣教活动,不断强化干部员工法律红线与合规底线意识,抓实抓细依法合规管理,促进以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提升解决问题、化解矛盾、防范风险、推动发展的能力,为客户服务与经营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