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顺昌国寿举办“国寿700健行”大型户外宣传活动

2022-09-29 16:18: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9日讯(通讯员 吴雅琼)9月23日上午,中国人寿顺昌县支公司举办2022年国寿700健行“乐享运动,健行未来”大型户外健步走宣传活动,近百名客户和营销伙伴身穿国寿统一定制的文化衫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以顺昌国寿办公楼为出发点,途经水南大桥、竹乡广场、文化长廊,最终到达终点顺昌县博物馆。一路上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欣赏着沿途风光,感受着运动带来的欢乐,争相拍照留念,充分享受着难得的休闲时光。

通过开展此次健步走活动,弘扬了全民健身理念,同时也让更多的客户伙伴进一步了解国寿,提升了公司的品牌形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