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多部门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微心愿”关心关爱活动

2022-09-28 16:48: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8日讯(通讯员 林云洁)9月27日,松溪县委统战部、松溪县总工会、松溪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开展“福来福见·福见如愿”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微心愿”关心关爱活动,进一步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和关心关爱工作。松溪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县长、总工会主席吴芳出席活动。

小小微心愿,重在暖人心。活动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发放“微心愿”物资,智能电饭煲、柜式烘干机、学习点读笔、电风扇……这些看似普通的生活用品,让职工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来自“娘家人”的温暖,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近年来,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等新业态经济迅猛发展,催生了一大批“网上注册、平台派单、线下工作”的新就业群体,他们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成为服务市民生活的重要新生力量。

本次活动通过前期征集服务需求和领办服务心愿举措,为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等27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微心愿”进行兑现发放,送上人均价值300元的“微心愿”礼包。

下一步,松溪县总工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倾听职工呼声诉求,帮助职工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升职工生活品质,提高职工幸福感、获得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