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延平区团委:你的“微心愿”让我来点亮

2022-09-19 09:08:2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延平团区委联合中建三局三公司组织爱心人士来到延平区开智学校,开展“喜迎二十大 圆梦微心愿 温情暖童心”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帮助这群特殊的孩子们实现“微心愿”。

为办好这次活动,延平团区委工作人员事先来到学校,通过点对点收集学生的“微心愿”,并发布点亮“微心愿”认领活动推文,得到爱心人士积极响应,很快就为该校73名学生集齐“微心愿”。中建三局三公司还为学校捐赠了4台热水器。

据了解,微心愿活动是共青团“传递爱心,助燃梦想”的一个品牌活动,旨在与社会爱心人士和商家共同搭建一座爱心桥梁,帮助留守儿童、困难儿童实现微小心愿,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和温暖。下一步,延平团区委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继续主动凝聚社会各界力量,为孩子们送去温暖和祝福,在全社会积极营造关心关爱青少年的良好氛围。 (陈小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