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学艺术 > 正文

2022武夷山马拉松赛12月4日开跑 今日10时启动报名

2022-09-28 09:01:0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7日,记者从武夷山市文体旅局了解到,2022武夷山马拉松赛将于12月4日鸣枪开跑,9月28日10时启动报名。

武夷山马拉松赛是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赛道分布在度假区、景区、市区,全程海拔160-180米,展现了世界双遗产地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秀美的自然风光,已成为宣传武夷山的一张城市名片。本次赛事分为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健康跑(约5公里),报名人数分别为3000人、5000人、7000人。

武夷山长期致力于将体育与旅游融合,是首批福建省体育产业示范基地。武夷山马拉松自2014年首次举办以来,至今已举办6届,融竞技魅力与全民健身于一体。赛事的举办,宣传了武夷山城市品牌形象,有利于加快建设“优美武夷、活力武夷、人文武夷、和谐武夷、幸福武夷”。(张筱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