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华润怡宝武夷山生产基地项目动工

2022-09-27 16:54: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动工仪式现场 东南网记者 陈艳 摄

东南网9月27日讯(本网记者 陈艳)9月27日上午,华润怡宝武夷山生产基地项目在南平市武夷新区正式动工,并举行动工仪式。南平市领导林瑞良、张朝阳、邱建彬到场祝贺,华润集团领导王祥明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出席动工仪式的有关领导手持金铲,在奠基池旁一起为华润怡宝武夷山生产基地项目培土奠基,共同开启华润集团与南平市合作的新篇章。

南平,作为海峡西岸经济区的“绿色腹地”,以及全国绿色发展示范区,有着得天独厚的水资源优势。近年来,南平依托天然丰沛、原生洁净的高品质水资源禀赋,讲好水故事,激活水动力,做好“水+”文章,不断提升武夷山水对周边地区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溢出效应和带动能力,推进南平市环武夷山国家公园保护发展带建设、协调联动周边地区保护发展。凭着对“绿色生态”的共识,2021年10月28日,华润怡宝和南平因水结缘,双方签订了项目投资意向书。此后,武夷新区聚焦产城融合发展,在产业提升上,全程跟踪服务好签约项目,在武夷新区管委会诚意满满的招商政策、快速利落的工作作风、精准务实的高效对接下,促成该项目在1年不到的时间内成功落地动工。

据介绍,华润怡宝武夷山生产基地由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全资投资,计划于2024年4月实现投产。项目一期投产后新增产能约5000万箱/年(约70万吨/年)。基地正式运行后,供货范围将覆盖福建、江西、浙江等地。届时,南平的绿色生态资源将通过华润怡宝的产品和服务,带给全国的千家万户。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