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举办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

2022-09-27 09:57:0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南平市第25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延平区实验小学新城分校举行。

启动仪式上,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呈现在观众们面前。激情澎湃的电子管风琴合奏曲《钢铁洪流》振奋人心,书法家在二胡名曲《赛马》中挥洒笔墨一气呵成,曼妙的舞姿加持悦耳的歌声化成别样的《咏荷》……

据悉,本次活动以“推广普通话,喜迎二十大”为主题,以大力宣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和语言文字规范标准知识为主要内容,各学校陆续开展规范汉字书写比赛、经典诵读比赛、诗词读写诵讲比赛、小主持人大赛、汉语拼音知识大赛等丰富多彩活动。(黄靓)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