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少年心向党 这场阅读活动真精彩

2022-05-31 17:09: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学生们在版画院学习制作版画 周燕兰/摄

东南网5月31日讯(通讯员 周燕兰 黄鑫)日前,松溪县“喜迎二十大——少儿心向党·快乐阅读”活动在松溪县郑墩镇梅口埠景区举行。

“为什么要读书?”“读书的方法有哪些?”诵读环节,电视台主持人与学生们零距离交流,辅导学生如何讲好普通话,并进行诵读培训。随后,学生在老师的辅导下进行古诗词朗诵、讲故事等学习和训练,学生们轮番上台,或朗诵诗词,或讲故事,相互交流,互相促进,进一步培养学生讲好普通话、展示自我的自信心。

活动当天,学生们还前往版画院学习如何制作版画,版画既锻炼学生的动手能力,也拓宽学生的思维方式,通过“小小版画”创作展现出少年心中的美丽世界。

本次活动由松溪县妇联、郑墩镇妇联、梅口埠景区等单位联合举办,旨在拓展学生的阅读视野,丰富阅读经验,让学生能够更好地培养好读书、读好书的学习习惯,促进儿童更加全面、健康成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