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普法宣传送到家 档案意识入人心

2022-09-26 18:14: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普法宣传现场 浦城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东南网9月26日讯(通讯员 张依婷 柯聪)9月22日,省档案馆党组成员、副馆长游富明带队来浦城开展档案普法宣传活动,副县长林帆一同参加活动。

在浦城丹桂城市广场,省档案馆工作人员和普法志愿者采取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解答咨询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档案法》,进一步强化档案法律意识,引导广大群众认识档案的重要作用,感受档案的历史价值和文化价值,从而更加关注档案、重视档案和爱护档案。

活动中,工作人员共向群众发放各类普法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50余人次。此次宣传活动,让更多的百姓了解档案工作、知晓档案法律法规,引导群众树立知法、懂法、用法、守法的意识,为推进依法治档进程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不仅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还更进一步地使其了解档案及档案工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