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市徐墩镇:启动科特派现场教学点设立工作

2022-09-26 18:01: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6日讯(通讯员 黄永超)9月22日,建瓯市发展改革和科技局科特派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到建瓯市徐墩镇指导科特派现场教学点设立工作,打造“现代+智能”的现场教学模式,标志着徐墩镇科特派现场教学点设立工作正式启动。

指导组一行先后到位于徐墩镇的建瓯市前锋果蔬合作社、福建省根缘工艺品有限公司查看指导科特派现场教学点硬件、软件设施及科特派人才队伍的配备情况,就现场教学点培训主题、教学线路的设置、讲授方式及重点的把握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据了解,建瓯市徐墩镇今年将拟建两个科特派现场教学点,通过以现代农业发展、根艺家具产业链为核心发展方向,即成熟一家设立一家并投入使用,着力打造集生态观光、果蔬采摘、休闲、旅游、商贸和研学教育于一体的乡村振兴示范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