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顺昌国寿参加顺昌县金融系统“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唱红歌比赛

2022-09-26 17:52: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6日讯(通讯员 吴雅琼)9月23日,中国人寿顺昌支公司参加顺昌县金融系统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唱红歌比赛,全县14家金融单位参赛。

首先由中国人民银行顺昌县支行行长李生发上台作领导致辞;随后,比赛在主持人激情洋溢的话语中拉开了序幕。

比赛现场,《不忘初心》《我的中国心》《我爱你中国》《祖国不会忘记》等14首红歌激情唱响。参赛选手们紧扣主题,通过精彩献唱,将红歌演绎得淋漓尽致,用音乐表达对党的热爱与祝福。顺昌国寿代表最终以一首《万泉河水清又清》获得了本次红歌比赛三等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