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顺昌县计协与顺昌国寿联合召开全县计生协会暨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推进会

2022-08-25 16:54: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25日讯(通讯员 黄承龙)近日,顺昌县计生协会与中国人寿顺昌县支公司联合召开全县计生协会暨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推进会,顺昌县委常委、县计生协会会长陈光兴,副会长刘道杰及12个乡镇(街道)计生协会会长、秘书长共计31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中国人寿顺昌公司经理林义青对2022年上半年计生工作和理赔情况做了通报,随后邀请了优秀乡镇会长、计生管理员作现场经验分享,同时由顺昌国寿机构业务部经理再次对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条款进行培训。最后,陈光兴对各乡镇计生家庭意外保险推广工作进行点评,要求各乡镇迅速启动,加强宣传,全面动员,为更多的计生家庭带来保险保障。

2022年,顺昌县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在双方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与支持下,在大家的共同协作努力下,定能再创佳绩,更上一个台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