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县茶平乡:重点项目建设“不掉线”!铺就民生“湛卢路”

2022-09-26 20:31: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施工现场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东南网9月23日讯(通讯员 王永鹏)日前,在X888线湛卢山旅游道路(吴屯-山岱)建设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路面硬化,对已完成硬化的路面进行日常维护。同时,茶平乡项目负责人对施工进度及安全生产情况进行质量监督检查,严把工程建设质量关。

据了解,该改建工程是省级风景名胜区湛卢山的旅游综合开发的基础性工程,也是吴山头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重要组成部分,原为土路,交通不便,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多年来一直困扰前来旅游的游客及周边群众。如今,总投资932万元的湛卢山旅游道路涉及线路改建9.2公里,路面宽度4.5米,新建边沟、设置波形护栏等安全设施,路面硬化工程预计十月份完成,建成后,将有利于促进吴山头村文旅融合发展,为乡村振兴增添动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