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县举行分布式光伏整县推进发电建设项目签约仪式

2022-09-22 17:30: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2日讯(通讯员 周燕兰 蔡骏翔)9月21日,松溪县举行分布式光伏整县推进发电建设项目签约仪式。华能(福建)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德远、厦门港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先文,松溪县领导吴英杰、万超、胡军等出席活动。

松溪县政府县长吴英杰代表松溪县委、县政府对项目的正式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为推动项目加快实施,松溪县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重点抓好项目规划布局与协调、政策配套与落地、试点示范与推广,为项目建设和合作发展提供全方位保障。同时,希望华能(福建)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和厦门港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能够发挥技术优势,精心组织施工,将项目打造成政府放心、社会称赞、群众满意的示范工程。

在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共同见证下,松溪县政府、厦门港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华能(福建)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共同签订《分布式光伏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华能(福建)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与厦门港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光伏发电作为我国新型能源发展中最为成熟的产业之一,对实现绿色环保、节能减排具有重要意义。屋顶光伏发电项目建成后,有利于促进松溪可再生能源产业发展、推动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助力乡村振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