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支部联盟显成效 齐心共耕希望田

2022-09-23 17:51: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3日讯(通讯员 刘娟)9月20日,南平市松溪生态环境局、松溪县供销社组织党员干部到结对共建村——渭田镇株林村开展“齐心共耕希望田”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撂荒地复耕复种。

在活动现场,党员干部们头顶烈日,在村干部的指导下躬身劳作、挥汗如雨,为种植的大豆苗除虫、劈草、施肥。他们三两合作、配合默契,用自己的汗水,迈出撂荒地复垦的坚实一步。

随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们与该村“两委”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撂荒地耕种、“网格化”管理等情况。当天,还开展“喜迎二十大、与省运同行、创文明城市”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步,南平市松溪生态环境局将持续加强与株林村的共建活动,采取多种形式推动党员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带动群众开展复耕复种,让党旗在乡村振兴一线高高飘扬。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