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光泽国寿举办“乐享运动 健行未来”健步行活动

2022-09-23 17:34: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3日讯(通讯员 余世佑)桂满金秋,浓情9月,全民健身,增强健康意识。近日,中国人寿光泽县支公司在光泽中山台公园开展“乐享运动 健行未来”健步走活动。

启动仪式上,光泽国寿经理徐强为“健步走”系列活动致辞,本次活动旨在传递健康生活理念,弘扬健康运动文化,国寿将一直秉承“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服务。

随后,主持人介绍本次健步走路线及注意事项,全体客户伙伴开启快乐健步走。

本次活动沿途设置多出打卡点,一路上,伙伴精神饱满,沿河健步,倾心交流,畅谈趣事,享受着健步带来的快乐和舒畅。到达目的地后,工作人员为客户兑换活动纪念品,整个活动现场氛围轻松活跃。

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弘扬健康运动文化,同时增加与客户之间的粘合度,进一步建立了国寿良好品牌形象,展现国寿卓越、优质的服务品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