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光泽国寿与县计生协会联合召开2022年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总结暨2021年计生保险工作会

2022-07-20 15:36: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20日讯(通讯员 王莉)为进一步提高计生家庭意外险的覆盖面,7月15下午,中国人寿光泽县支公司与光泽县计生协会联合召开2022年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总结暨2021年计生保险工作会议。光泽县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胡建春、各乡镇分管及秘书长,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光泽县支公司经理徐强、副经理顾斌及团险渠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光泽公司综拓专员对2021年度光泽县计生保险推进情况及理赔案例作了总结与讲解,并2022年计生保险工作思路作了汇报。接着由光泽县计生协会对2021年光泽县优秀乡镇进行荣誉表彰。最后由光泽国寿经理徐强和光泽县计生协会副会长胡建春分别代表双方讲话。

徐强对2022年计生工作提出三条建议,一是加大宣传宣传力度、提高社会认可度。二是适应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一步提高计生户保险保障。三是适应群众对高质量服务要求,着力理赔创新,强化计生险的服务品牌。光泽县计生协会副会长胡建春对2021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表示,在2022年通过双方更加紧密协作,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实现光泽县计生保险工作的稳步前进,为光泽县计生保险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